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18级(85期)学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19  作者:刘晓明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校团委

9月14日下午3点,2018级(85期)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南校区北体育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副校长程卯生、副校长宫平、副校长冯玉竑、校纪委书记王秀英等学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相关学院、承训部队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军训团政委、校团委书记吴恩华主持。

激昂的国歌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会拉开序幕,各方队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伴随着阅兵进行曲,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延林副书记在阅兵总指挥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方队。在随后的分列式中,校国旗仪仗队身着礼服、英姿挺拔,迈着雄健的步伐引领着28个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他们队列整齐、口号响亮、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我校2018级学生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军训工作的丰硕成果。接下来的女生捕俘刀、男女生捕俘拳和军体拳表演拳脚灵敏、动作整齐,队形变换设计巧妙、气势恢宏,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学生处处长安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85期)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25个先进集体、30名教官、127名优秀学生、11名优秀辅导员受到表彰。随后,主席台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本次军训从2018年8月31日正式开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协调下,在各位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在广大学生工作干部的勤奋工作下,在全体参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训练工作井然有序,活动有声有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军训期间,组织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强军新征程”主题微演讲及合唱比赛,丰富了军训文化生活,大一新生学唱校歌,从校歌中学习我校八十七载红色光辉历史,感受沈药精神传承,强化了各连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宫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军训取得的成绩,向31694部队全体教官表示敬意,向参与军训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向参与军训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按照军训时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保持下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弘扬光荣传统,继承红色基因,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2018级(85期)学生军训阅兵暨总结大会在全场师生合唱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研究生代表队在沈阳药科大学第53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创新有未来”2018全国高校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获奖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