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十二五”期间,学校积极推动以学院、学科为主角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强与国际名校、强校“联姻”,促进国际交流向实质与纵深发展,努力打造我校的国际化特色。新建友好校际关系10个,开展教学、科研、学生文化交流等国际合作项目21项。截至目前共与17个国家和地区的58所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学术交流关系。“十二五”期间,共有教师109人(次)赴国外进修、参加学术会议,派出14个学生代表团出国参加学术文化交流活动,接待美国、韩国、日本等13组学生代表团来校参加校际交流活动。聘请4名全职外籍专家长期就职于国际药学合作中心,聘请短期外国专家、外籍教师74人(次),聘任和续聘外籍客座教授48人,聘请终身荣誉教授1人。承办国际学术会议14次,短期出国(境)103团组403人次,出国(境)留学或进修95人次,接待境外专家短期来访251团组877人次。

留学生教育有所突破,已招收来自新加坡、泰国、赞比亚、津巴布韦、尼日利亚、纳米比亚、多哥等国家留学生10人,其中本科生8人、博士研究生2人。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