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学校招生就业处紧紧围绕“提高生源质量提升就业质量”两条生命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格把好入口出口关。招生工作通过建立优秀生源基地、设立优秀新生奖学金、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拓宽招生宣传媒介等方式在激烈的生源竞争中为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不断努力;就业工作以加强就业市场建设、提高就业创业队伍建设、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创新创业能力建设为主线,以开展多种类型的校地企合作、全方位的就业创业队伍培训、多角度的就业指导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为载体,不断提高我校就业市场的影响力,创新创业队伍的指导力和毕业生就业的竞争力。

“十二五”期间,共招收博士研究生465人、硕士研究生2642人,目前在校研究生有2360人,其中博士生424人、硕士生1936人;招收本科生10508人,目前在校本科生8250人;培养成人教育本科生5346人、专科生3404人,其中授予学位871人;自学考试教育,在籍考生累计达534人,新增助学单位4个;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累计考前培训人数1500人;举办食药监系统不良反应等其他培训,累计人数6349人。

学校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位居全省领先水平。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