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2020年度共青团“两优两先”先进团委、​先进团总支评选述职工作
时间:2021-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校团委

为进一步展现各学院团委、团总支风采,促进各学院团委、团总支相互学习,不断进取,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共青团“两优两先”评选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4月15日下午,校团委在南校区图书馆107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2020年度共青团“两优两先”先进团委、先进团总支评选述职工作,学生处处长安平、校团委书记孙皎皎、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艳、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景、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霞出席活动。

本次评选述职由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团委及各学院相关领导担任评委,根据申报单位提交材料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申报单位进行评分。参加活动的还有各学院团委书记、各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学院团委、各团总支主要团学干部。活动由校团委邓昌瑞老师主持。

经各学院团委评选上报,共有4个学院团委,17个团总支参与述职。参与申报的各学院团委以《共青团沈阳药科大学委员会“两优两先”评选办法》第四章第六条“先进团委评选条件”为基础,重点围绕基本情况介绍、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情况、团组织建设情况、学生会和社团改革情况、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宣传阵地建设情况、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2020年度获得荣誉情况进行述职。参与申报的各团总支以《共青团沈阳药科大学委员会“两优两先”评选办法》第四章第七条“先进团总支评选条件”为基础,重点围绕基本情况介绍、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情况、团组织建设情况、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宣传阵地建设情况、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2020年度获得荣誉情况进行述职。参与述职的各学院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充分展示了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严谨评审,现场老师和同学认真聆听。本次述职结果也将作为2020年度共青团“两优两先”先进团委、先进团总支评选的重要依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校建校90周年,校团委将于5月举办2020年度共青团“两优两先”表彰仪式,对在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继续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沈药精神,庆祝我校建校90周年,为推进我校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校团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之沈阳药科大学“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重温入团仪式
下一篇:我校举行“学党史,做时代新人”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