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沈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检查南校区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入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2-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相关要求,确保南校区学生返校(入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近日,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程卯生检查了南校区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入学)相关准备工作。

在驻校工作专班陪同下,徐凤翔、程卯生前往学校西南门、新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和区域,深入了解学生入校流程、食品卫生安全及寝室卫生防疫等工作,并前往校医院慰问了驻校医护人员。

随后,徐凤翔主持召开学生返校(入学)工作会议。先听取了综合协调组、学生接站组、学生报到组、医疗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的工作汇报。工作专班总指挥程卯生指出,各工作组要明确责任、加强协作、相互补位、形成合力,确保学生返校(入学)工作圆满完成。徐凤翔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结合我校实际,对秋季学期学校返校(入学)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入学)工作最新要求。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有力有序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三是学生工作队伍要持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心理疏导。学校专业课教师要做好留校研究生思想工作,配合完成好本次学生返校(入学)工作。四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好防疫措施,精准掌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特别要做好学生返校(入学)前10天内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排查,按要求执行好入校后3天静态管理工作。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检查校本部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入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我校在“建行杯”辽宁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