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沈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检查校本部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入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2-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入学)工作,近日,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到校本部检查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入学)准备工作。

在驻校工作专班陪同下,徐凤翔前往学校正门、食堂、核酸检测场所等重点部位和区域,深入了解学生入校流程、食品安全及卫生防疫等工作。

21D9B 18D6B

徐凤翔听取了工作专班各组组长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入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徐凤翔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科学有序组织好学生返校(入学)工作,持续做好校园管控、返校(入学)后3天静态管理、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入学)。


上一篇:我校在辽宁省“传承历史、振兴辽宁”主题征文活动中 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