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沈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安全有序完成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入学)工作
时间:2022-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连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严密部署、周密安排下,在各单位、各部门的齐心协力、团结协作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理解支持、共同努力下,学校于9月23日至24日、9月27日至28日分批组织开展了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入学)工作。

1DA49

截至发稿,符合条件的9181名同学(南校区8253名、校本部928名)实现了安全返校(入学)。接下来,学校将根据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科学调整相关工作方案,全力服务保障学生返校(入学)后的科研、学习和生活,同时认真组织未返校(入学)学生参加线上教学,做好后续返校(入学)工作。


上一篇:辽宁省首届“兴辽英才”青年论坛沈阳药科大学分论坛暨沈阳药科大学首届青年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校在辽宁省“传承历史、振兴辽宁”主题征文活动中 荣获佳绩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