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复旦大学药学院副院长王建新教授与我校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21-04-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426日下午,复旦大学药学院副院长王建新教授应邀与我校师生进行了3个小时的线下学术交流,带来一场题为基于天然活性成分的新型多功能肿瘤靶向脂质体——从基础研究到应用开发的精彩学术报告。药学院方亮院长主持了本次学术报告会,药学院潘卫三、李三鸣、唐星、毛世瑞、张宇、杨星钢和袁悦等教授以及23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这次报告会。

王建新教授做学术报告

现场师生认真听讲


王建新教授的报告从纳米药物制剂的分类;PEG化的长循环效果受到挑战;主动靶向纳米制剂的临床疗效验证;国内外上市、申报脂质体药物情况;基于天然活性成分的新型多功能肿瘤靶向脂质体的研究开发;中西医药理论融合、创新六个方面进行学术汇报,内容丰富精彩、引人入胜!师生们就报告内容与王建新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沈药学子踊跃提问,表现出极大的学习热情,王建新教授针对师生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报告为我校师生在新型多功能肿瘤靶向脂质体等方面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研究生们与王建新教授现场深入交流

会后合影留念




上一篇:“沈药无涯论坛”第239讲:肖高铿总经理学术报告会
下一篇: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邀请李晓瑜博士作学术报告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