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邀请JEROME ROMAIN TAFANI 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1-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21年3月24日上午,意大利Sartirano酒业集团中国区代表JEROME ROMAIN TAFANI(罗杰)先生在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六楼学术报告厅做了关于“意大利皮埃蒙特葡萄酒产区”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教学副院长韩静、部分专业教师、研究生和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罗杰先生详细介绍了意大利西北部皮埃蒙特葡萄酒产区的发展历史、在葡萄酒行业中的地位、产区的葡萄品种及土壤特点、产区葡萄酒研究现状和发展、DOCG(保证法定葡萄酒产区)和DOC(法定葡萄酒产区)未来发展方向。罗杰先生的生动讲解和流利的中文深受师生们的喜爱,丰富了师生的葡萄酒相关知识,增加了学生对本专业的喜爱度,也有助于教师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

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系列学术讲座和培训,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和人才培养能力,扎实落实培养食品领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的人才培养目标。


18D2A



上一篇:“沈药无涯论坛”236期:葡萄酒行业专家徐伟老师学术报告会
下一篇:“沈药无涯论坛”第235讲:意大利Sartirano酒业集团中国区代表JEROME ROMAIN TAFANI学术报告会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