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10-24  作者:宋爽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2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于晶、党委副书记高崇祥、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宋爽先后走访慰问了我校90周岁高龄的关惠生、李丽艳两位老前辈和80周岁的陈发奎、李好枝两位老教授,向他们祝寿,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于晶、高崇祥与离退休教师们亲切交流,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老同志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送上问候和祝福。交谈中,于晶还表达了对全校高龄离退休老同志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尊老、敬老、爱老已经成为了学校的传统。通过走访慰问,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纷纷在感动之余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