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退休药厂党支部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5  作者:安桂香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30日,退休药厂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金凤珠同志主持。支部的10名党员以不同形式发言,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开始,金凤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2年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与全体党员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支部委员安桂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内容,以此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坚守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孙运玫同志畅谈了学习心得,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党员基本要求和党员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责任感。秋桂芬、索晔、曾淑琴、张维民4名党员用歌声将心中的信仰献给党,激昂的歌声与动人的旋律,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金凤珠、赵兰英激情满怀,朗诵“再唱山歌给党听”“七月的阳光”,展现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的精神力量。洪维俊、刘修河二名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并向党表决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退休药厂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学习。特别是每日一题一学,截止6月30日,有近百人次在支部群里学习答题,有1人以阅读方式学习,有3人以文字书写方式进行记录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从主题教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支部党员决心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的领导下,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拓展学习实效,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做到实处。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体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霞讲授专题党课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