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体学院党总支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03  作者:文体学院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文体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上午,文体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兼职组织员常欣维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部分党外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张桂梅宣读表彰决定。陈美佳等8名教师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宋媛媛等3名教师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外语第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姜卓非等8名教师被评为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李易安等3名教师在“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学习强国积分赛中获“学习能手”称号,王大鹏等28名教师获“学习先进个人”称号,体育美育党支部获“学习先进支部”。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体育美育部教师梁欣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她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悉心培养和同事们的大力帮助,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关爱,在各项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外语部教师姜卓非代表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发言。她表示,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师风是教育之魂。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广大教师提出了“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明确要求。作为一名年轻教师,不仅要教好书,还要育好人,自觉加强师德师风修养,努力做到敬业律己,以德育人。

党总支书记王海霞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弘扬先进的表彰会,更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斗志、锐意进取的动员会。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践行初心使命,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己任。她要求全院教师,一是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做好先锋表率,二是在担当实干讲奉献上做好先锋表率,三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做好先锋表率。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涵养奋斗初心、凝聚奋进力量。

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见贤思齐、当好先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文体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海霞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