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成功举办“药苑银龄齐相聚 欢歌妙舞庆双节”大型文艺汇演
时间:2023-10-08  作者:宋爽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为庆祝中秋节、国庆节,激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抒发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校本部体育馆举办了“药苑银龄齐相聚 欢歌妙舞庆双节”离退休教职工喜迎国庆中秋大型文艺汇演,学校原副校长王圣符、李绍枝,《晚晴报》主任记者宁军,《辽宁老年报》记者白士楷等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于晶致开幕词。80多名演职人员倾情奉献,场下240多名观众热情参与,舞台背景气势恢宏,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整场演出紧扣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伴随着赵翔、刘桂芝两位报幕老师的精彩推介,演出在大合唱《春风十万里》《劳动托起中国梦》中隆重拉开帷幕,男声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女低声部小合唱《花溪水》,口琴独奏《藏家儿女心向党》,男女声小合唱《母亲是中华》,女声小合唱《再唱洪湖水》,舞蹈《我们正青春》,无伴奏男声小合唱《雁南飞》,女声小合唱《雪绒花》,女声小合唱《不灭的情愫》,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女声小合唱《我们在歌声里相逢》,独舞《军人的本色》,女声三重唱《校园的早晨》,表演唱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雨水情》,女高声部合唱《听,国旗的飘扬声》等16个节目陆续登场。演出最后在压轴节目歌伴舞《友谊地久天长》的欢歌妙舞中落下了帷幕。整台演出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老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老同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此次演出活动由离退休艺术团承办。从上学期决定筹备演出开始,艺术团在团长宋岩丹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策划,精心创作,不辞辛劳,刻苦排练,成功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娱盛宴。活动既是充分发挥红色文化铸魂育人、凝心聚力的重要抓手,也是前段时期离退休工作处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个阶段性成果,更是深入阐释辽宁“六地”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全面展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的重要载体。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继续积极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搭建平台载体,把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里,把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南校区
下一篇:文体学院外语第一党支部开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