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体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文体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文体学院党总支召开系列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11月9日,文体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海霞主持。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十个方面开展学习,并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有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等方面内容开展研讨。王海霞强调,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学院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等重要要求,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各党支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11月18日,文体学院党总支举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兼职组织员姜卓非主持。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寰宇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意义及背景、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修改的内容、修改的必要性等一系列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此次专题学习使学院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带着责任、带着敬畏,不断锤炼作风,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将党章内容融汇于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要求上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多学科交叉、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药科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药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和合杯教师讲课大赛
下一篇:​校纪委书记王秀英与工商管理学院新生在校史馆开展“爱校荣校”微党课活动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