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二十大专题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辅导报告
时间:2022-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11月1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宋雪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作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说明: 微信截图_20221117100848

说明: 集体

宋雪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三个方面,系统梳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说明: 微信截图_20221117100916

学院党委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上一篇:​校纪委书记王秀英与工商管理学院新生在校史馆开展“爱校荣校”微党课活动
下一篇:王新伟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