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9  作者:生阳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6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洪宇主持。

蔡洪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报告中十五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精简讲学,就报告中有关教育的一系列掷地有声的话语进行讲解,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针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蔡洪宇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全员覆盖学、创新载体学,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踏踏实实干,要在工作中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创新巧干,不负人民的期望,不负党组织的嘱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转化到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来。三是要清清白白做,在日常工作中知红线、守底线,做到静心净心,保持亲清关系,防止糖衣炮弹围猎,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以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人格做实做好每一件事。

    学院将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师生党支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推进党建与教学科研、思政教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王新伟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