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沈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副省长王明玉到我校调研
时间:2023-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月6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副省长王明玉到我校调研。

王明玉先后来到辽宁省药物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药标本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我校药学基础研究、重点学科建设、高端人才培养、中药资源利用等情况,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办学成果给予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王明玉指出,学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秉承优良办学传统,加速推进“一校两区”规划建设,持续优化科技创新条件和人才培养环境。要坚持药学特色发展定位,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着力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提升内涵式发展水平。要充分利用上级政策支持,在高端人才和高水平科研团队引育力度上下功夫,为高水平人才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要认真落实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育“双15条”,持续推进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育改革,着重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推进药学教育高质量发展。要面向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医药行业发展战略需求,力争在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辽宁省振兴新突破贡献学校力量。

省政府副秘书长孙繁柏,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王庆东,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六处处长孙建东,省政府办公厅秘书汤超,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唐尧参加调研。我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