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沈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获评辽宁省“最美阅读空间”
时间:2022-08-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图书馆

近日,辽宁省第十一届全民读书节阅读盛典在沈阳举行,全景式呈现了本届全民读书节取得的成果,公布了全省“优秀阅读推广人”“最美阅读空间”等评选结果并现场颁奖。我校图书馆荣获“最美阅读空间”称号,是本届唯一入选的高校图书馆。

辽宁省第十一届全民读书节活动以“书香辽宁——阅读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全民读书节活动组委会主办,旨在以阅读引领和推广活动为载体,充分激发全社会阅读热情,以全民品读经典、品读生活、品读时代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读书节期间,我校图书馆组织开展了国学经典推荐、“七•一”党史党建图书推荐、“建团100周年”荐书和讲座打卡、毕业季读书沙龙、暑假阅读马拉松等系列阅读推广活动,积极参与全省全民读书节活动,认真开展相关推荐工作,取得了良好的阅读引领和推广成效。

今后,图书馆将充分发挥信息和文化资源优势,持续提升服务效能,深入开展特色阅读推广活动,点燃师生阅读热情,助力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树立辽宁高校阅读品牌。


上一篇:我校组织召开“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组织召开百日经典研读第七场专题研讨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