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沈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首日我校线上教学秩序井然
时间:2022-08-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教务处

8月22日,我校秋季学期正式开学。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本科教学工作部署,全校师生通过在线教学形式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开学首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深入线上课堂进行检查听课。

首日,我校线上授课课程88门、161门次,参与教师128人,听课学生6491人次。任课教师充分利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超星学习通、腾讯会议、腾讯课堂、中国大学慕课、雨课堂、智慧树等直播平台和各大在线教学平台的教学资源,通过多种方式实施线上授课,授课内容准备充分,授课过程注重与学生开展线上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在线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良好。

线上教学平台实时数据统计


上一篇:我校组织召开百日经典研读第七场专题研讨
下一篇: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