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沈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8-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增进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带队赴沈阳市浑南区、山东威海及潍坊等地,走访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红旗制药有限公司、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迪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天英教育集团等用人单位,就企业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引进、校园招聘、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探望当地校友。

此次走访既是“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落实,也是推动我校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科学完善校地企三方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科研合作等方面不断找到契合点和落脚点,实现合作同赢。


上一篇:开学首日我校线上教学秩序井然
下一篇:我校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药物制剂与粒子设计研讨会暨工业药剂产学研高峰论坛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