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沈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程卯生深入学院检查指导
时间:2022-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中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

为了解掌握基层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师生动态,近日,校长程卯生一行深入中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检查并指导工作。

程卯生一行走访了学院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研究生进行深入交谈,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关切同学们的科研实验进度,了解同学们目前关注的问题。程卯生希望同学们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时刻绷紧实验安全这根弦,合理规划和安排好时间,积极与导师联络,争取实验进程安全、有序、顺利推进。

程卯生还同学院值守教职员工交谈,了解目前实验室安全、科研工作进展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对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徐凤翔走进思政课堂为本科生授课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徐凤翔主持召开校本部第二批疫情防控工作组工作会议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