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沈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2020-2021学年第一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0-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校团委

2020年10月10日,沈阳药科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一期团校开班仪式在图书馆107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校团委的各位老师。仪式由校团委刘晓明主持。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开始,校团委书记孙皎皎宣读了《沈阳药科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和2020-2021学年第一期团校培训基本情况、培训安排和相关要求》,系统地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培训的指导思想,强调了培训的组织纪律。

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可馨同学发言,代表全体学员作出承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为同学服务的水平,做全校学生的好榜样。

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为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和2020-2021学年第一期团校授旗,并作开班动员、讲授“开班第一课”。侯书记通过讲述中国古代先哲如何通过长期的实践、思考和感悟建立理想信念,以及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快速发展的重要标志性事件和国家发展面临的问题。并指出,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全体中国人的努力,作为青年人更要不断进取。

最后,侯书记希望所有参训学员能够端正态度,努力学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文化自信。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建议:1.培养冷静思考的能力;2.希望同学们孜孜不倦,坚持不懈;3.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尽早确立人生目标,珍惜时间。侯书记的讲授,博古通今,深入浅出,每一位学员都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上一篇:校团委举办“荣药九秩 筑梦百年”——“传爱国之志 展青春风采”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活动暨2020-2021学年第一期团校结业仪式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