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本科高考咨询方式
时间:2022-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广大考生及家长:

你们好,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我们将通过“键对键,屏对屏”的方式来解答您的报考中的疑惑。

长风破浪游书海,勤劳掌舵挂云帆。在不到30天的时间里,调整好心态,祝愿所有高考学子可以取得好成绩,希望有志于人类健康的考生报考沈阳药科大学。

1、本科招生网:https://zs.syphu.edu.cn/

查阅往年录取分数、招生章程等信息,此外可通过智能问答系统进行提问。

2、微信视频号直播:沈阳药科大学招生就业(视频号)

自四月起,招生科通过视频号进行网上直播,请及时关注视频号,通过线上进行报考咨询。

1112D

3、微信公众平台:沈阳药科大学招生就业

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最新本科招生资讯,实时关注学校招生动态。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党政单位用人需求公告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拟聘人员公示(第二批)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