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青春飞扬,羽你共享 ——我校“仁恒医药杯”首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27  作者:武晓娜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17年11月18、19、25日,仁恒医药杯“青春飞扬,羽你共享”首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在校本部体育馆和南校区多功能文体馆两个赛区成功举办。来自校本部38支队伍和南校区54支队伍约7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赛,广州仁恒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覃宇东先生,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岩等相关老师出席了开闭幕式。

本次比赛由仁恒医药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覃宇东先生发起第一球正式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紧接这各组参赛选手按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的顺序进行团体比赛,演奏出一曲曲激情澎湃的赛曲,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最后羽王争霸的巅峰对决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有毫无悬念的实力碾压,也有出乎意料的一鸣惊人,更有沉着应对败势的绝地反杀,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引人入胜,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赛场。

经过激烈的争夺,宫平老师实验室夺得冠军;王思玲老师实验室荣获亚军;张国刚-王延年老师实验室获得季军;李春莉-王芳-王立辉老师实验室、孙铁民老师实验室、吴英良老师实验室分别获得奋勇争先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沈药研究生搭建了一个共同拼搏进取,团结合作的体育运动平台,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大家的好评。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个实验室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我校研究生队伍的全面发展,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研究生身体素质,为同学们致力于科学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特别感谢广州仁恒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2017年“大学生自强之星”人物事迹——郑金鹏
下一篇:我校举行团员青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会成立仪式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