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无涯学院
时间:2019-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药学(理科基地班):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辽宁省内唯一“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与教学人才培养基地”,辽宁省示范性专业,辽宁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辽宁省本科课程体系国际化试点专业。理学学士,本专业培养掌握坚实、宽厚的药学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较强的创新意识和深造潜力,具备进行药学基础科学研究的基本能力,能够在高等学校和药学研究等领域从事药学基础科学研究、创新药物研究和高等药学教育的研究型药学专门人才。本专业实行“学士-硕士-博士”连读分流制。在保持本科生、研究生各自独立层次的前提下,本科阶段实行双向分流滚动培养,选拨品学兼优者免试推荐攻读硕士学位,优秀的硕士生免试提前攻读博士学位。未被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者本科毕业,学制四年。

主干课程: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医学基础、药理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分析、药剂学、现代药物设计、药学研究专论



下一篇: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