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沈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疗器械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9-10-14  作者:代明阳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医疗器械学院

根据医疗器械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0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社科与文体学院李慧副教授做《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历史践行》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炜芳莅临学院听取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鸿滨、副院长崔勇出席报告会,全院党员4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宏格主持。

报告会上,李慧副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初心与使命的孕育、砥砺、锻造、坚守四个阶段,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历史践行。李老师追本溯源,回顾历史起点与重要节点,经过近代中国的摸索,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浴血奋斗,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以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时刻坚守初心使命,感受到了这段历史的深刻、厚重与情怀。李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史料详实,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语言风趣幽默,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为大家提高认识,增长知识,拓宽视野,更有力地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筑牢了思想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李鸿滨做总结讲话。李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全面加强“三育人”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政治理论素养,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肩负起时代重任,在学校发展的新阶段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撰稿:代明阳

图片:代明阳

责编:李鸿滨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召开“深刻汲取杨延东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 邮编:110016
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 邮编:117004
辽ICP备18011232号-2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博